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7/7/11

7 月 7 号 ?
阿嫂、你的日子 xD

有谁家要收留我 ?
又睡的床愿意和我分享 ?
我家的床被这些霸占了 /.\

谢谢你们、我你们、我它们

我家的 3 胞胎 @@  

谢谢你们全部的礼物
今年的生日真的跟往年的不同 .
在运动场上庆祝
在运动场上唱生日歌
面对那些成绩、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
吃了 3 粒蛋糕、收了4 天的礼物
还有很多很多 ~~
真的谢谢你们

真的抱歉
我妈说我家太多只了
要我让一只给我表妹
她是我唯一的表妹、所以我必须疼她 =D
小只的我有两只一样的
所以我让出了一只
抱歉嗯 =[



无意间挖到这照片 xD
我有认真的在过这一关
可是我们花了差不多好像半小时还是一小时在这关
都是那个 健顺 的错 :@
过后那个 Sgt Lim Yu Jun 有来帮我们
他一看到我们就说 [ 现在还在第一关啊? ] /.\
也有帮我做最后一个、谢谢你蛤 xD


女孩
或许你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或许你们只是搁着了
我不敢提起 /.\
因为我想或许你现在的心情很不错
要一直这样 .... 开心的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吗 ?
笑容挂在脸上的人最美
你也要当个美美的是不是 ?
所以要常把真实的笑容挂在脸上
懂吗 ?
不开心时不要忘记还有我这的肩膀借你靠
虽然靠不到、可是我的时间可以借你
我可以当你听众、听到了吗 ?
我不准你一个人承受全部 ~!
至于你面子书那边的 ...... 我看到了
她不在你特别的朋友里面
那就只剩下 3 个 ....
还好吗你们 ?
祝你幸福 =]


那个 add maths folio
用了我的两个小时 ++ 才把它抄完
我的天啊 @@
应该完成了吧 ?
幸好昨天有去图书馆
不然如果在家的话我都不懂要做到几时 /.\
还有国语 komsas 作业、和长簿子等我抄

加油加油 ~
还有 129 天就 SPM 了
还有不懂几天就预考了
可是我的心都在想着听 theory , practical 的东西 ╮(╯_╰)╭

老师说了一句话
如果你们继续玩就玩完了你们一生
你们只要勤劳这几个月 ......
[后面我忘记料 -.- ]


星期六有去玩 heritage
那天好像很恐怖 /.\
而且我们又在 times square 那边玩
我的天啊 @@
保佑祈祷我平安的玩一天 /.\


好像是星期 2 的
眼睛肿到像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