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08/06/10

08/06/10

想起好多好多东西··


以前的我总是想办法保护你··
想办法不让你受到伤害··
1个人辛苦总比2个人辛苦来得好··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人承受··

我知道我很笨很傻··
但我不想你再被伤了··
我也想用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
所以我疼你宠你··
结果把你宠坏了··
那时全部人都叫我不要再宠你了··
但我没听·
只告诉她们我真的很爱你··
嘴说爱并不真实··
行动才是最实际的··


哥511时跟我说··
你以前被女生伤得太深了··
好不容易才爬起来··
哥她不想你再次跌倒··
所以当我知道你现在的爱人时··
哥要我选择原谅··
我做到了·····


你曾经告诉过我··
你最爱的不是我··
那时的这句话弄到我好伤好伤··
你懂么?
那时毕竟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我也明白你最爱的始终是"她"··
而不是我··
虽然你彻底放下了··
而我····
也只是你心里的一个[过客]·····



看回fb..
哥以前的留言··
>>[信任]要让自己学会
[爱]收在心里就好
凡是都要自己独立 才跌倒一次而已 为什么就是不能够爬起来?
5个月前你是怎样跟我说的 你都忘了吗?
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不愿放下痛苦的不是别人 是你自己
回不来的爱 终究是回不来~
该珍惜的就珍惜
不要等到值得珍惜的人离开了 才来后悔
不要因为一句任性的话[我最爱的还是她]而放弃爱你的人
如果不让别人走进来 那 你要浪费多少时间在不值得的地方??????
长大了 好好的想看哥一路走来告诉过你的话
不是听了就算~ 凡是都要靠自己 自己做决定<<

记得哥也说过··
长大了··外面的世界必须自己看了才会懂··
但是我每天就在四四方方的房间里··
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我都不懂··
还是做个小孩比较好··
小孩可以无忧无虑的··
又有人疼······
哈>_<

没想到我这个小孩子讲的话··
哥会记得厚~~
感动>~<
其实讲真的··
算是6个月前了吧··
你妹我跟我哥你讲过什么哦~~??
我真的没有印象了··
我记得··
我叫你跟着感觉走··
心想什么就什么··
我还有说别的有意思的吗?
告诉我告诉我厚~~~




我也是厉害嘛~
那药医生叫我一天吃4次··
我一天吃1次··
1天擦2次··
我1天擦1次··
哈哈哈哈哈··
期待看哥和嫂的照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