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6/06/10



06/06/10

本来昨晚要写了··
但太累睡着了··
><
昨天表弟生日··

daniel ong>>


蛋糕>>



本来是很开心的··
结果····
那个2哥1达来跟我妈讲一大堆··
要回时··
我妈又开始在多多人面前讲我的不好了··
妈的跟她~!!!


2哥最厉害就是>>投诉
投诉投诉··
只会投诉··
很厉害吗?
很后悔之前没有发那信息给你··
算~··
我忍你····
你要怎样讲随便你··
等我有钱··
买了电话··
你们再看能不能找到我··

妈呢··
每次就只会在多多人面前讲我的不好··
讲我没家教之类的··
我只是有样学样··
这些都是你们教出来的··
如果你们不是这样··
我去哪里学这些?!
要讲我之前先想想你们··
我是怎样的人就随便你们要怎样讲··
我自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就好··
每次都讲我这样那样··
好的又不看你们在多多人面前讲?!
甚至没有讲?!
要跟人家讲我的不好··
有没有想到你的2个儿子?
他们很好吗?
你大的儿子做什么东西出来?
为什么又不看你就讲的???~~
还是没脸讲?
不要逼到我有一天忍无可忍就好了··
到时我不在这个家了··
你们就没有这样多烦恼··
对吧?~
在别人眼里··
我都是个乖孩子··
不是我厚脸皮··
是真的··
不懂你们怎么就是要破坏··

我是你们的女儿妹妹叻~
如果你们还是继续这样对我··
我想没有任何原因要我再尊重你们吧?~~


本来03/06/10要发给你们的··

[你们对我失望就失望吧~
或许在你们眼里··
我还是个不听话的小孩··
但我可以确定··
我改很多了··
考试····
如果我不注重··
我就不会半夜爬起来读书··
虽然我知道成绩还是很不理想··
但至少我有努力过··
我只是想证明我有改··
以前考试我半夜才不会爬起来叻~
电脑如果你要你就拿去··
最多我的account spm 时不能 A 罢了··
我的快乐是你们用钱买得到的吗?
那你错了····
我的快乐是在家吗?
错了··
我跟朋友在一起··
才感觉到温暖··
才开心··
她们也了解我··
对····
我要什么你们都能满足我··
你们以为那些都是我最想要的吗?
其实那些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最想要的是我的自由··
你们能给到吗?
每天把我留在家的目的是什么?
把我变自闭吗?
你们要我尊重你们··
那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
我朋友对你们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懂为什么吗?
我朋友到现在共有2个转去别州,1个移民··
她们去那边之前都想和我们这些好朋友玩一场··
有个美好回忆··
因为不懂几时还能见面··
有一个朋友还打来问妈能不能给我出··
她们尊重你们才打来问你们··
结果你们就给她们这样冷的回应··
令到她们很不开心很失望··
也弄到我很尴尬··
你们懂吗?
我很羡慕那些家里很开通··
很开心的人··
又有自己的自由··
别人在外面玩得很开心···
我就在家一个人··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我说了这些··
希望你们不要又拿以前来比··
现在已经21世纪了··
全部东西都不一样了··
那哥··
你说我星一到四有上网··
就因为那些心理测验吧?
那些都是自动出的··
信不信由你··
不要老是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就当我不知足好了··
你们也不用信我了··
我对你们来说也不是一个守信用的人··
不多说了··
只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结果没发给你们··
留在了草稿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