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5/5/13

5 月 5 换政府 XD
但是我不是因为这来写什么部落
是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 :$



人与人的相处,的确是一种学问
要接受、要容忍、要忍让  对方一切的一切

有时想想,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必要让你发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要接受你的一切坏性格

其实,
做人低调就好 .
没有必要时时都要让别人觉得你很厉害,你很伟大
不懂真相的人会真的相信你,
但懂真相的我,只会让我更厌恶 .

有时候,
还没做到或做不到的事情没有必要大众宣布
当你做不到时真的让你很丢脸 .





这世界的人还真的是有几千百万种 @@



前任,
你的现任很符合你的条件嘛 ~~~
有你最喜欢的长头发
所以好好幸福 + 珍惜嗯 ~

无意间挖到属于我们的东西 XD
一支完全我们的照片的 pen drive 'Just YM '
是时候删完吧 ~~





Can You Feel My World ?
真实的我没办法伪造



有时候不是不讲话
而是有些情况或许保持沉默,
往往是最好的表现 ?



我的任性,我的脾气
不是对于所有人乱发一场
只对于我在乎的人
在中心绝不会有我这一面
虽然我还是那么的爱玩





 这一群人、就是我的伙伴  : D


有时候,
当想要一个人静下来时,就会很静
但外人看来,我就是那么爱讲话爱叽咋
那又怎样 ?
我不介意外人怎样看,
因为会这样认为的人肯定不是了解我的人
甚至不懂我的内心

我会很乱,只是因为怕被忽视
只是想要安全感 : )


在外人面前,我总是可以很坚强
把一切的泪水都吞了 =D




再次的 5 州冠军 , 楷模分院 
加油 ! 目标是至尊分院 ! =D




这一家人,是否可以少了怀疑,增加信任 ?



我的个人政府 -.-  <3 p="">你总是可以在无意间帮我做一些事情
讲真的我有感动很多点
或许我们都不清楚了我们现在的关系状况
但这就是我们在维持着的 ?

我的任性,是否让你累了 ?
我的脾气,是否让你没有预防 ?

我的一切,你都可以忍受
我真的很佩服你 <3 p="">
要我讲了多少次
生气不要一个人静静在哪
骂出来也好过 :@

虽然有时我很敏感
任何的小事,小举动
只要我看到,我会在意得没完没了
会吃个饱醋

那只是我需要安全感的地方而已 <'3


我爱你 <3 :="" p="">
这张虽然很丑 -.-
但就是我最自然的一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