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3/12/2012

了解自己
怎样算了解自己 ?

我又了解自己吗 ?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想要什么吗 ?
知道自己生病是要吃什么会好吗 ?
知道自己该怎样预防生病吗 ?
知道自己在伤心是该怎样复原吗 ?
知道怎样让自己最开心吗 ?
知道怎样让自己更快达到自己想要的吗 ?
知道知道 ...... ?

老实说
我没有 100 % 的了解
是自己在逃避不去面对 ?
还是其实自己想要的很简单 ?
只是自己想多了 ?


老实说
我想要的很简单
可能我懂,可能我很模糊
对于很多很多 ....
我不懂该怎么表达自己

一直渴望有一个人可以彻底了解自己
可是其实这世界上不会有这种人
因为这世界上根本不会有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或许换个角度想
其实想要了解自己并不难
每天要睡觉前
花个 10 分钟来问自己一个问题
想出答案
久而久之就会慢慢地对自己很了解


了解自己真的很重要
在自己遇到任何的问题
可以很快的跟着自己舒服的方式去解决



加油 !




要我怎么有勇气开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