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5/11/12

在收拾电话的信箱时
无意间发现很久很久的信息

这位女孩
认识了她算3年了吧
很感谢这位女孩出现在我生活里
在我低落崩溃时陪在我身边
在我什么都没说时
她懂我的心情
会开导我很多、教我很多
让我成长、疼爱着我

这女孩虽然离我很远很远
但在以前时不时还会信息问候
给我加油、给我鼓励
可能最近大家都忙于工作了吧
.........

曾经 . . 她给了我劝告
我没听
结局就是她说的
受重伤就是我的礼物

的确有很多话不必说出
说了对方不定会收啊
收了对方又能放哪呢?
说了又能轻松到哪呢?

她曾经说对于没办法再好好爱我的人
她没办法也不准我去争取
因为最后痛的会是我

她还说过
她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教我
期待期待 .....
其实她不懂 , 我比她还要期待

她也说过
有很重要的东西要我去发现
我还没发现到对吧 ?


' 不是上天给你的负担 , 就放下吧 '

的确
背负着一堆不知名的负担
是多么的痛苦


感恩这女孩的出现
这女孩的陪伴、疼爱
一切都很感恩
这都是缘分 哈哈


她就是这女孩 ---- 我家的嫂 :D





老哥和嫂

属于她们的爱

我们4个

我爱你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