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8/2/11

很快的、情人节要到了
哥和嫂要一年了
加油 ~!  


早上要呕要呕的
可是什么东西都呕不出
真的很辛苦~
泪直彪了出来~
可是我没事  =D
还是过了一天

肚子那边的还没有去检查
今天也是不是很舒服
没什么胃口吃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弱?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坚强?
身体也是这样、人也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没用  =]


阿嫂~
我喜欢你那体贴的样子
我身体会没事的、
不用担心嗯~
至于你呢?  我好像比较担心
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说出来
不要憋在心里
很不好受的
懂吗?
关心你在乎你的人也还有的
我相信哥更不想看到这样的你
要振作起来
加油~!  你能的 =D  


你们的事
我不会过问
我只会装不懂


承诺~
一切都是骗人的
不要再对我有任何的承诺
我很笨、我会当真的


如果我没有得罪你
拜托不要把你的脾气发在我身上
我也是人
如果你心情不好
那是你的事
请不要把我们当做出气筒



i want be a strong 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