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4/2/11

情人节快乐~~~

哥和嫂一年快乐
哥加油啦蛤 xDD
214个签名


今天老师们送了一份厚礼给我们
先是检查头发、
再来突击检查、
然后历史测验
最后英语口试

我想说、、
老师~ 你们给的礼物实在是太贵重了
我们承受不起 /.\

在情人节sport check 已经试过第2次了
每次都有东西中
这次就是朋友的鬼故事
我的ferrero就差点也被没收去了
最后没事 =DD
害我担心到整身发抖  /.\


吕先生
谢谢你的巧克力啦啦啦~~
可是有人这样笨吗?
送人家东西却没有撕掉那价钱
吕静婷~~你就是这个笨蛋
可是还是谢谢


其实今天我没有什么开心
看着那巧克力 ......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送ferrero ?
情人节就一定要送巧克力吗?


我的心情有多复杂?
其实可以很简单
只是我把它想得太复杂了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了、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现在只要一天无忧无虑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


eewen tan 是疯婆
她一直骂我疯婆 =[
joanne 、
好好教一下你老婆



happy valentine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