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3/2/11

亲爱的
我再次的想起你了

这感觉 ....
不会形容
很痛很痛 ....

泪水不听使命的夺眶而出
弄湿了枕头
那又如何?

我对你的感觉依然存在
或许你不懂
我更没让你懂
因为你根本不需要懂  =]

你、所以离开你
眼泪是回忆
让它随风而去




阿粪便
你要转校我会舍不得
可是那是明年的事
我也毕业了
所以没关系啦~~
可是你中5后要出州
我真的会舍不得
不要出吗??  T^T
我会珍惜  我们依然能擦肩而过的时光


情人节愿望已想好了
希望你能开心、幸福的度过每一天
只要能看到你发自内心的笑容
这比一切都珍贵、都重要
最后  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




i am lone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