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21/1/11

姓吕的
我叫你写一篇专属我的
你就只是放照片
然后加几个字
厉害料咯~~ :@


大便的部落  
有一篇专属我的
虽然不是很长
可是你也可以赚到我的泪水+笑容了
谢谢你、
总是会不经意的哄我开心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都不怎样好
可是我会陪你嗯~
像昨天这样、
有什么事来找我吧~
我保护你  :$
所以你是 -- :@
我是 -- :'(


小粒小粒
我跟你讲吼~
你爹地是最笨最傻的人
很容易拍写、
还有今天踩我的鞋  :@
要叫她帮我洗鞋了


27号约会去~~~
请勿打扰  xDD


明天有补课  :'(
可是吼~ 只上到第4节课就休息节
然后就什么颁奖典礼
然后就放学
最重要的是没有地10节课  xDD


我累了
下了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