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4/1/11

甘愿来更新部落了

话说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哥和嫂11个月鲁~~
好快~
祝你们一直在一起
好好的疼爱对方嗯~
祝你们幸福开心  ❤


妈说要去照x-ray
还以为我是盲肠炎
叫我拿脚起来
我跟她说我们体育节时还踢脚叻
但是还是没有去照到

所以吕先生说要带我去照
可是我不要面对结果可以波
我最怕面对这样的结果
所以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


我家老婆说要做面包给我
还真的有带来
可是是他妈妈做的
她妈妈怕她烧掉厨房
不让她做  xD
对了
始终还是忘记跟你说
我部落换link , 也开回了
paiseh ~~


今天学校有ceramah
题目 -- 叫我们怎样管理时间
结果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
讲的东西我们都知道的
而且又讲一大堆废话
我们还被骂 ~!!
还有 , 去年填过一张form
刚才又叫我们填  :@

老师
我知道你们找人来跟我们讲ceramah很辛苦
可是可以不要找他们吗?
他们去年都来过了
闷到死
找些我们有兴趣的啊~


明天有课外活动
可是我下午睡饱了
怎么办 /.\
现在精神得很
娃哈哈哈哈哈


原来吼
叫声大便也要有代价的喔~
这小鬼还真聪明哈
可是我愿意拉哈  :$


今天看到阿吡很多
吐她舌头很多


开始痛了
要跑人了
拜鲁~~



iloveyoumo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