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7/12/10

要开学了
是时候读书了
可是我的书桌
没有收拾到   =[
懒惰收拾啦喂~~~
有谁愿意来帮我收拾   T__T


看了阿螃蟹妹的部落
哪里有悲啦~
没有悲蛤~
可是我有看到糖果那个字    :$
明年有机会我们参路严丽去唱歌蛤 ~


早上看到靖雯呃~
酒窝还是这样深
也美去料   头发长了
我还要等一年   T__T


最近眼睛不能穿lens   T^T
穿了很痛
不然就是不能进
所以直接没有穿    ==


其实我没有东西写了

天真 - 弦子
好听 


清醒了
还是痛的
事实就是如此残忍
事实的确很痛
可是有谁又会愿意听谎话呢?

谎言虽然美   虽然好听
可是谎言始终是谎言
只是在自欺欺人

所以我宁愿听一切的事实
尽管痛的人是我
无所谓~


朋友
或许我知道你们是在保护我
玲、你有叫我不要知道   不要问
我没有问   也知道了
我知道你不要我再次受伤
可是我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宁愿痛也不要当傻瓜

伤口始终会复原
但傻瓜不同
不要再让我当傻瓜了   :)


i dont want be the stupi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