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10

刚才不懂按到什么鬼
不能写华语去
现在乱乱按又能了


宁昨天奇迹的找我信息
还真的有被吓到
跟她信息也不错啦
聊到很多东西去
今天在面子书
他又主动找我聊
老人呃她
一直忘记回复人家的
希望你找回我聊不是有特别的企图
而是真心的找我聊


可能昨天我逼你睡觉你会不开心
可是我也是为你好的
你要明白
不要老是去外遇    :@


阿严小妹妹
谢谢你的部落又有我的份
可是不要一直骂我啦~
我又没有说一定不给你去
只是要看我那天的心情罢了嘛
啦啦啦~~


螃蟹阿妹
部落的事终于明白了厚~
所以我有的看    =]
还有
我没有不开心了蛤~
不开心只会给姓吕的骂罢了
我没有这样笨    xD


姓吕的还有没有再过分
明天去应征了    :@
那我的时间去哪里?
一点都不留给人的
哼~!!


alamak~!
来红喂   :@
辛苦到死
痛的啊
为什么女生要来红  


我又去看了她们的面子书
不是我要的
我看是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知道
她在他的心目中或许很重要
我说过
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祝福你们的
真的    :D




i miss you . i do .


最后一份爱的礼物 , 我祝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