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26/06/20

waseh~~
今天的课外活动闷爆了··
GB有讲座··
leo没有准备东西给我们玩··
坐在那边讲话··
闷~~~~!!!


咳嗖不懂是怎样的··
咳不停的··
辛苦~~>~<

还有一大堆的订正··
但我没心做··
怎么办~?
我只想L & S你们的陪伴··
但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
是我想太多····
>~<

我妈不懂煮什么茶给我··
苦死了~~~
而且还叫我喝2杯啊~~····
真的会死··
我喝杯半而已··
就倒掉了··
shhh~~
不然如果不喝的话星1就要看医生··
我才不要啊~~~
只好这样做··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想到再上来吧~··




♥4 days to go♥




林天才··
我跟你说没事··
是不想打扰你和你朋友··
才说没事··
让你去陪你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