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06/10

24/06/10

那个akaun 老师··
讨厌他~!!!
很厉害咩?
整天只会针对我们班··
1进班就骂··
还整天拿别班来跟我们班比··
过分~!!!
对啊··
我们班爱讲话··
不爱听课··
那又怎样?!
整天看衰我们班··
我不会给你看衰的··
哼~!!!!!!


-=-=-=-=-=-=-=-=-=-=-=-=-=-=-=-=-=-=-=-=-=-=-=-=-=-=-=-=-=-=-

跟你说过了吧··
最多只到714··
不会踩太深的我··
放心好了··
希望你有个决定时会告诉我··
但我想我应该懂你的决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真的很过分··
不能停止你的"炫耀"吗?
不能改下你的性格行为吗?
这样会很多人疼吗?
拜托~~
我很不喜欢你··!!
我很讨厌你··!!
每次上网看到都影响我的心情··
我不会找你··
不会骂你··
因为输的会是我··
我不笨的好不好··
我快16岁了··
见过的场面也比你多··
虽然老是被说是小孩子··
也不完全是的··
我的人是怎样··
你应该也清楚吧~?
过分~!!!!!


`-`-`-`-`-`-`-`-`-`-`-`-`-`-`-`-`-`-`-`-`-`-`-`-`-`-`-`-`-`-`-`-`-`-`-`-`-`-`-`-`-`-`


身体又差去了··
整个人会很累··
但睡不着··
每个早上就一直咳··
早上开始讲话时还没有声叻~
真是的··
还有几次咳到要呕··
>_<~

嫂的身体也是不大舒服厚··
好点了吗?
要多休息哦··
不要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