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19/06/10

19/06/10


要开始赶功课了··
剩1天的时间··
明天应该没在家了吧?~
明天父亲节涅><
可能去kimgary吃50% discount的··
哈哈哈~

气死我··
好来不来今天来··
呼~~~~

oral  啊 oral~~
为什么要有oral????
谁愿意帮我做啊???
><
笨哥又不会····
又不好意思麻烦嫂的··

说到嫂··
昨天嫂叫我用"啊瓜"做标题哦··
笑到我······
我就说要做什么标题?
问"为什么男生要当"啊瓜"哦?"
等下被射回··
"为什么女生要当"踢"?"
我不就没话应?
嫂说不要这样简单的··
嫂叫我问"啊瓜怎样性"
晕@@
等下被射回"踢怎样性?"
哈哈哈···

刚才去google search..
看到1个是"怎样从阿瓜变回男生"
笑到我····
又看到"为什么叫绿帽子,不叫红帽子"
过后要去找"为什么要有男生"
结果出来有>>
"为什么男生要送女生回家"
"为什么男生求婚时要跪下来"
等等的····

本来要找"怎样从踢变回女生"的··
但没有···
对男生的没兴趣··
但如果找到关于踢的··
又怕老师知道我是L··
那时ho seh liao><

嫂叫我确定题目了··
她陪我一起把答案找出来叻~
真好····
嫂说她现在的脑袋瓜有5粒大··
我不明白的><
晕了晕了··

开始赶学校东西鲁~~


其他的事··
当做没看到好了··
免得影响我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