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29/05/10

29/05/10
4.00 p.m.

对··
嫂说得对··

决定改变自己··

不可以再这样心软··
做个铁石心肠的人··
哈哈哈····

不可以再这样虚弱··
做个坚强的人··

不可以再这样胆小··
做个勇敢的人··

不可以再选择逃避··
要勇敢面对··

虽然我不懂我能不能做到··
但像嫂说的··
没有的东西也要有··
以前我没有的东西··
现在就要有··

所以我会努力改变一个全新的我··
不懂会变成什么样叻~?~

那种的我你们会习惯吗?~
那种的我你们会喜欢吗?~
现在给点意见啊喂~~~~~

我也要减肥~
不会让那个笨哥一直说我肥··
一直说我猪的··
哼~~~~~

我想我也不用特意去减了吧?~
最近吃什么都肚子疼的··
>.<
要不就没胃口···
咳~~
还是肚子懂我要减肥啊?~~~
啊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