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26/05/10

26/05/10
5.10 p.m.

今天看到了前任··
虽然距离是如此的近··
但没看到她脸··
因为她又关镜子下来了··

美婉还问我那个是不是她来的?
我说是啊~
婉说是看到她脚的疤痕才认到的··
笑到我·······

薇姐姐也是一个··
走过一直看我笑··
我就跟她说··
那是past tense..
hahahahaha..........


哥啊哥··
"嘴"下留情蛤~
我会有心里准备先的··
因为在我不会做的题目里··
有几题是哥20号才教我的··
1天就忘记了>.<

还有嫂也留情蛤~~
成绩一定"美"透了··
@@
不要太凶蛤~··
知道嫂和哥都会留情的··
厚??


这2天的考试··
国语英语··
作文=小学程度··
明天的华语··
应该不会再小学程度了吧?··
下星一就add maths 料··
不懂要怎样死··
咳~~~~


kor..
i dun like u too fren wif them..
i dono y..
i reali dislike it..
bt i jz ur k-sis..
oso cnt do wat de..
if......
i say it n make u 'fan' again..
i at here say sry..

j..
i thk u nw de life oso vry hapii jor..
rite?
gt ur k-sis acc u everyday..
so....
i wont disturb ur life..
i love u..
so i'll wish u hapi n hapiness..
dis is wat can i do nw..
n i 'll put u in my deep heart..
wont let other ppl go disturb u oso..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