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19/05/10


19/05/10
12.20 a.m.

以前..
你要放弃她时··
有我在你身边陪你··

现在··
我决定要放起你了··
有谁在我身边陪我?··

之前我说你喜欢的人是槟城时··
还嘴硬说不是··
结果咧?··
我已决定放弃了··
这你听了看了应该会很高兴吧?··
没有阻碍物阻挡你追她··
没有阻碍物阻挡你们在一起··
哈····

爱情友情我也败给了她··
爱情是你爱上她了··
友情是因为我们3个都是朋友··
而你却出卖了我··
她赢了··
赢了我的一切··
我只是个输家··
哈哈··



看到某人A桌上放着你的照片··
心痛了·········
因为只看到2张某人A的照片和你的而已··
但··是写着"哥哥"的··
哈···
过后某人A叫某人B看时··
才看到原来还有"姐姐"和"他"的··

哈··
我这个笨蛋··!!
都决定要放弃你了··
还心痛什么··???
在意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