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08/05/10

08/05/10
4.56 p.m.

其实..
从分开那天到现在..
你给我的感觉是还没放下我的..
你懂吗?
我觉得..
你跟我说的一切是要我放下你而已..
对吗?

我不懂怎么我会这样想..
你上次就突然信息来叫我放弃什么的..
这次就突然说希望我过得比你开心..

笨蛋..
你说过..
只要看到我开心..
你就会开心..
所以不开心的我不会再出现..
不是我变了..
而是.......
我也要看到你开心..
知道不??

如果你真的是像我想的那样..
还没放下我的话..
希望你也能慢慢放下吧~
还有比我爱你疼你的人在等你的..

如果你真的是喜欢别州的人了..
那以后你有跟她在一起的话..
祝你们开心幸福..


对...
我现在跟另1个人在一起..
也会尽量慢慢爱上她..
但如果我真的爱上她..
我不会跟她说"永远"..
因为"永远"我已经跟你说过了..
我不会再对别人说..
懂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