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5/04/10

25/04/10
2.00 p.m.

好久没上来了..
发生了好多事..
一切发生得太快..
我好想一切都没发生过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的关系.....
越来越糟
不是没聊
一聊就是吵架
哈...
好笑吧我们..

我好想你..
你懂吗?
但全部人都不让我想你..
她们不让你住在我心里..
她们要你从我心里消失..
我好舍不得你..
你懂吗?..

刚才无意间看到你的fb
人家问你是不是跟踢走?
你说是..
cz kena hurt..
这是什么意思?
是谁kena hurt?
还是你还一直记着依?
一直记着你被她伤到很深很深..
看到你这样写..
心很疼..
不是心痛你说你被伤..
是想起那时被伤的你..
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
真没用..
每次你车祸..
你伤心..
你难过..
你无助..
你需要我在你身边..
陪你安慰你鼓励你时..
我都不能作到..
只能陪你信息讲电话..

有很多感觉..
有很多事情..
都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
也不懂该如何写出来..
所以..
心里存了不少的东西..
不少的心事..

没关系..
只要身边的人开心就好..
尤其是你..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