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03/04/10

03/04/10
1.41 p.m.

最近学校都发生很多事情..
我知道的是..
上下午班总共8个人钱不见..
3粒电话不见..
5粒电话被没收..

可怜可怜..


刚才看到你和xxx在面子书写的东西..
心很疼.........
你说你心疼..
而就只有xxx知道什么事..
她是你的谁?
为什么她会知道?

难道我们分开了..
就连好朋友也不能当吗?
我想..
我们现在连普通朋友也不如吧?.....

常听到说..
分手了就不可以再当朋友..
因为彼此受到伤害了..
难道是真的吗?

我一直认为..
或许一开始我们会冷淡而已..
没想到..
过了22天..
我们还是如此的冷淡..

我真得只是想和你当个朋友..
没有别的意思的..
也不能吗?
看到你和别人可以聊心事..
我的心阵阵的痛..
T^T

我已经尽量的去忘记你..
但那些不懂我们已分开的朋友..
却一个个的问我..
怎么这样久没看到你.....
就让我想起了你..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了....
我也没去问那些有跟你信息的人关于你的东西了..
因为我知道..
她们不会告诉我实话..
我对她们已没有了信任..

如果有天..
我不再找你..
不是我把你忘了..
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所以放手..
让你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当初..我参加操步..
是因为可以在你休假时留校..
这样我们就有多些见面相处机会..
但我们却已经分开了..
我没后悔我参了操步..
因为总比在班胡思乱想好..
虽然现在已变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