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不想再听任何一句对不起

不是每句对不起..
都可以换来没关系的..
我不喜欢 "对不起"..
不喜欢听..!

=-=-=-=-=-=-=-=-=-=-=-=-=-=-=-=-=-=-=-=-=-=-=-=-=-=-=-=-=-=-=-

我真的值得你为我做这样多吗?
我真的值得你这样爱我吗?
我真的值得你这样喜欢我吗?
我承认我对你已经越来越冷了..
我承认我对你也越来越像朋友了..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
为何我就是学不会将爱没收?
面对你是我最大的折磨..
这些年始终没有对你说..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
你知道吗?
只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
退缩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
只因我的爱不再为你挥霍..
是你让我的心失去自由..
却在也没有勇气放纵..
对不起..

27/02/10
2.35p.m.
=-=-=-=-=-=-=-=-=-=-=-=-=-=-=-=-=-=-=-=-=-=-=-=-=-=-=-=-=-=-=-

这是你发给我的..
现在我想告诉你..

=-=-=-=-=-=-=-=-=-=-=-=-=-=-=-=-=-=-=-=-=-=-=-=-=-=-=-=-=-=-=-

爱你是无须任何理由的..
没有理由的爱才最真实..
你...
当然也值得..
我去爱你..
我去喜欢你..
我为你付出..
要不然我也不会..
爱你喜欢你为你付出..
到现在了..
我知道你很怕再次受伤..
那你知道我怕什么吗?
我很怕你会再次的伤我..
我很怕你会再次的跟我分开..
我很怕你会再次的对我反感..
很怕很怕..
但我既然都已经决定..
把心再次的交给你..
就代表我相信你..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把它保管好..
照顾好..
可以吗?
宝贝..
爱你......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