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气!!

气死我气死我!
今晚要睡跟一个陌生人!
救命!~

那个 "姑姑" 不懂做么又来过夜..
讨厌!!
每次睡跟我老妈的..
这次睡跟我..
我哪里能啊?
我是留给老公睡跟我的啊..
妈妈的!

晚上不懂能不能睡啊..
明明明天没学..
打算上网到迟些的..
现在什么都不能料咯..
气气气气气!!

最好不要有下次了..
上2次睡跟她孩子..
整晚都给她踢罢了..
气死~!!

王八蛋!
臭鸡蛋!

明天老妈还要戴她去QB啊..
(她是盲人)
怎样戴啊?
去了也没用..
她什么都看不到..

但还有机会看到老公~
^^
最好能看到老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