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朋友 & 姐妹们

朋友 & 姐妹们..
我知道你们疼我..
老实说..
我觉得她很压力咯..
因为只要她对我不好还是什么..
你们都会骂她,讲她..
这让我感觉她很可怜..

我知道你们想帮我们..
不要我们吵架..
但....
我想..
我们的事我们自己解决好吗?
我这样说不是不要你们帮我..
希望你们不要误会..

我只是心疼她..
不想给她这样压力而已..
她做工压力已经很大..
很不开心了..
不想她又因为我们之间的事烦..
你们会明白吧..

你们要帮我什么我没有反对..
只是我不想给她更多的压力..

我也希望她跟我在一起是心里还有我..
而不是怕你们骂她..
才跟我在一起的..

宝贝..
我已经尽量不弄你不喜欢的东西了..
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度过更多的1416号..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